12/06/2026
昨天去道の駅吃飯的時候,負責人近藤先生跑出來跟我打招呼,
問我最近有沒有去台灣,我說有阿,我剛好上周回去演講。
他笑著拿出兩張單子給我看,說是台灣旅行社的訂單,有預約來他們餐廳吃飯😎
沒想到我們這裡也有團客會來,其中一間還是大旅行社😍
看來應該是安排去稚內的途中,在我們這裡稍作休息吃午餐。
近藤先生一直說感謝我的宣傳,我哪好意思,主要還是他們真材實料,價格實惠,份量又大,還真的很美味。
最近他們的官網全部翻新,好看了很多,如果有人夏天想自駕來道北,真的可以在這邊吃個午餐。
對了,順便宣傳,到9月以前還有台灣人的優待活動,體驗活動等等都有優惠價可以使用,歡迎來找小編預約玩耍喔🤩
道の駅官網我放留言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