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08/2013
好不捨......
http://tw.m.wretch.yahoo.com/blog/solth/27882732
【自己家:好好說再見】 作者 管家婆vide mode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lurk0文/小隻 讀政大時,修過幾門創意課,學期要結束時,都會有一堂課,叫作「好好說再見」。在回顧了整個學期並說明下個學期的課程後,我們會像小學放學時一樣,互相鞠躬,說「老師再見,同學再見,大家明天見。」很喜歡這樣的方式,完整的、好好的說再見。有種功德圓滿、瓜熟蒂落之感。好好結束,才能好好開始。 「自己家」即將在2014年2月28日結束,被房東收回自用,謝謝大家這麼多年來的支持。八年的時間太長,我並未一一參與,該如何書寫自己家的結束?有太多人從這裡經過,有太多事在這裡發生,都很重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