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6/2026
115.6.12 茼蒿同樂會買芒果去
其實上半天的天氣都還可以,除了出門傾盆大雨
可是去到景點就沒有雨
但午後雷陣雨超級大!!!
大到會三秒整身濕的那一種…
芒果季節最喜歡的就是車上都是芒果的香氣
因為一籃一籃扛
今年找到店家嘿嘿嘿殺價成功
一籃都200原比市場內的便宜
但覺得品質也不差
整台遊覽車把闆娘桌上全數扛走
金煌、愛文、玉文通通有
最後去蕎麥館吃點心也很開心
因為濕答答
喝著熱騰騰的蕎麥茶
真的舒舒服服
最後要給日治時期就存在的林百貨掌聲鼓勵
每次我進去
總是沒有一次荷包有緊緊的關閉
錢總是會不自覺掏出來
很多文創商品
古色古香的感覺真棒👍
#旅遊找馬妞快樂無煩憂